不写文了!

强推一个太太,左转搜索栏输入咸鱼科学官。

这个太太,她有可以驾驭庞大世界观的文笔,她对人物性格的拿捏恰到好处,她对剧情的起落收放自如,她坑品好!她每次掉落3000+!她(几乎)日更!她有修长的美手!有快要成精的萌猫!

此时不粉更待何时。

计划在周末要写出来的repo,现在才开始动笔,不过正好赶上完结,也挺好的。

在我的眼里,三大设定里的哨向和abo,不出意外非甜即肉,但是,有两篇,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其一,是叶王的《以后想》,其二,是方王的《不想说话》。

前者通篇洒狗血到尾,该怎样就怎样,就算狗血也是合理的让人挑不出狗血的狗血。

后者……我还沉浸在哀痛之中,不太想说话。

在这里打个横幅,【合理即真实】。

咸鱼太太所描述的故事,前期我是真的被欢快的日常给欺骗了。第八章新年入坑,开始补前面,小高有问题的时候,我有点懵,复升牺牲的时候,我傻逼了,老林被肃清的时候,我瞠目结舌,吾王战死的时候,得了我不相信爱情了。

如果看了第一章直接看结尾,没人相信这是同一篇作品。但是如果从头看到尾,

哦!这剧情!这跌宕起伏!这令人意想不到!啊太太我要做你的迷妹!

我不知道谁还是这样的,反正我是这样的。接着被亲切的喂了一口玻璃渣和flag之后嘤嘤噎噎死去活来然后期待下一把玻璃渣。

说实话我个人很讨厌无缘无故发便当,所以小时代刺金呵呵路转黑。

但是咸鱼太太这个便当发得,让人挑不出错,就像前文提到的,合理即真实。她赋予每个角色存在和死去的意义,令读者戳心戳肺。吾王为复升盖上队旗的时候,余老板被枪决的时候,眼眶真的要红了我。

他们的死去并不是没意义的,再用上帝视角剖析角色娓娓道来。每个文字组成的词句,都是那么扣人心弦,太太是真的很六。

段数不高,时间不多,写不了长评,如此潦草希望没有糟践这部佳作。

最后,列表里关注我没入这个坑的姑娘们

你们快去看啊!!!!!!!!!

对了,太太你策王还更不?

【南方冷空气往回折,大家注意保暖。】

评论(6)
热度(45)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