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喻王】瞅啥瞅

是重发,是存放,没写完

估计注定就是个坑了


00
“……所以现在是?”
“不知道,别问我。”
“……”

【一觉醒来和室友一起发生了不合常理的性别转换怎么办,在线等,超急】

01
喻文州觉得做了个梦,有可能是连环的。
他梦见他和他的队友站在世界最高的舞台,周遭是一片红色的海洋,所有人都在异国他乡用母语表述着难以言喻地激动和雀跃,有人哭着咧嘴,有人笑着落泪。顶灯淌下的暖黄色如阳光一般洒洒洋洋,方才重新天马行空起来的魔术师和他一起沐浴在其中,勾着唇角说,“我们试试吧”。
然后气氛急转直下,他仰躺在一张床上,天花板闷骚无比的贴了淡金色的藤蔓墙纸,王杰希的妹妹正在推他。
至于为什么推断是王杰希的妹妹,因为这女孩儿实在是和王杰希长得太像了。不对称,长睫毛,眼尾入鬓,乌发及背,长腿蜂腰,纤瘦有料。
这个姑娘,嗯,刚刚在喊:“喻文州快起来着火了!”
……
Excuse me???
喻文州茫然的眨了眨眼睛,还有些没睡醒的不清不楚:“……小姐你是怎么进——”
发声戛然而止,尾音渐渐消散在空气中,时间仿佛凝滞了一般,在幽静的房间里诡异得可怕。
喻文州僵硬的转头向下看,双手分别摸过自己的颈项、胸口、腰背、下身……
然后他毫不迟疑地翻身下床,拖鞋都来不及穿直奔洗手间,“嘭”地反手甩上了门。
两分钟后,她推开门,紧紧攥着把手,神情一脸不敢置信。
“王队,”喻文州无力地看向正抱臂瞅着她,似乎心情很好的姑娘,“怎么回事?”
“不知道,别问我。”坐实了王杰希名号的少女在沙发上晃腿,抬着眼皮睨她,“大面积群攻,中buff的不止我一个,本王很欣慰。”
这语气说得喻文州一愣一愣的,感情不仅性转还转性,不带把了就开始放飞自我。
“你居然不惊讶?——我是说,尖叫或者赶紧去确认什么的。”喻文州边扯了扯对于目前的她而言过于宽大的T恤边说。
“我惊讶过了啊。”王杰希指了指床头柜上,摔裂屏幕的iphone。
好吧。喻文州无奈的想。

02
“要做训练的。”王杰希整个人陷进沙发里,雪白的腿映着黑色真皮,指尖烦躁的叩着扶手,“集训没几天了,落下哪怕一点都是损失。”
“这点我同意,”喻文州同王杰希一样只勉强挂得上原来的T恤,正在不依不饶的翻找自己的皮箱,“但是这一切都是在‘能出门见人’的前提下实现的。”
说着,她把一条裤子翻出来扔向王杰希。
“着装,手的大小,操作的流畅——更重要的是,现在的我们上不了飞机。”王杰希冷静地分析,说着把裤子接过来比了比,“……喻队你的腰这么细啊?”
“不是,本来就小了穿不了了,带错带过来了。王队你皮带还比我多往里扣一个呢我记得。”喻文州比了个手势示意否认,接着抓起一条有松紧带的运动裤往身上套,“实在不行,我们偷渡到苏黎世。”
王杰希正在低头扣皮带,一听这话就给逗乐了:“没看出来你还挺想干点犯法的事儿啊?——现在去做什么?”
“买衣服,想请假理由,然后找间不用身份证的黑网吧看看手能不能打荣耀。”喻文州没搭理她前一句的调侃,拉开穿衣镜打量两人。
喻文州的裤脚拖地,向上挽了好几截才堪堪能瞧见白生生的脚踝;王杰希领口大得危险,露出一大片令人遐想的肩颈。两人衣服不合身,松松垮垮的,并且都因为真空,布料下的浑圆若隐若现。喻文州是黑色的还好,可王杰希那件白的透明,特别不妙。
喻文州想了想,翻出一件格子衫给人披上。后者皱眉挣扎了一下:“热。”
“听话,不然你会走光。”喻文州严肃的握着王杰希的肩膀对她说,“你以为现在还和原来一样,像露就露?”
王杰希轱辘里这么一琢磨,总觉得好像很对,又很不对:“……我原来想露就露?”
“……”喻文州沉默了半晌,脑内快速地回放刚洗完澡大剌剌围着浴巾就出来的王杰希,一觉醒来扒了上衣就去洗漱的王杰希,以及穿衬衫开到三个扣,晃着白花花的胸膛锁骨而毫不自知的王杰希,沉痛地说,“是的。”
“……我们为什么不去找云秀她们借两件比较能穿的?”王杰希也发现了自己的领口大的吓人,正在试图收敛。
“……大清早的,我们要理解生理期的女性啊。”
喻文州说到这里,缓缓抬头与王杰希正好投过来的视线撞在一起,接着两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
这两天楚云秀一到休息时间就躺在张新杰腿上气若游丝,连温婉如苏沐橙都浑身裹着阴森,卫星射线跟不用cd似的指哪儿打哪儿。
王杰希咽了一口唾沫:“我希望我们可以在那天到来之前变回去。”
喻文州痛心疾首地说:“我也是。”

评论(5)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