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我想的是喻文州本是丹师的一条药蛇,但是被丹师各种投喂好的坏的吃一堆,弄得百毒不侵还身长数尺修炼成精了。后来丹师驾鹤西去了,喻文州化为人形料理了后事归隐山林。
丹师混的也是个歪门邪道,技艺高强有钱就搞,炼过一种丹药是能保精怪金体不坏的。有妖怪想要,打算抓喻文州来做,要是做不出来,就抢方子
喻总委屈死了23333我是药蛇做实验用的又不是徒弟不会炼丹方子也和丹师的尸身一起烧了你抓我有个毛用啊
总之喻文州最后被逼得走投无路,奄奄一息就躲起来等着要么被发现给打死要么创口毒发而死。然后吾王就出现啦!原来他跌跌撞撞闯到了吾王静养的地方。王杰希就把喻总护在背后和那帮不讲理的冷笑,“人家都说没有了。你们千年的道行是吃出来的吗,脑子都不长。”
突然感觉这里可以插播喻王是怎么认识的了。杰希是王母养的灵禽,各种牛逼但是身体不咋地好。入了尘世管着一处草田,受着丹师的丹药资助,借济苍生顺便给丹师提供点材料,一来二去和喻文州也熟。
毕竟蚁多咬死象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本来就是来静养的,可想而知是怎么个身体状况。杰希苦撑着局势小声和文州说这里待不了了你赶紧走,文州这个时候也缓过来一点了,强扯出一个笑说那哪行啊,调动全身最后的力气扯着杰希水遁了
总之最后逃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草草处理了伤口两人都昏睡过去。晕了个三天三夜之后喻文州醒过来,发现王杰希不见了就剩个蛋
喻总:Excuse me?!
总之就去找了叶修来看(这厮在这里设定是各种见多识广的重明鸟),叶修看了一下表示:没事儿灵禽受了重创就会回胚胎涅槃修生养息的,你等他自己出来就好了
那就等呗,等等等等到孵出来,出来个油光水滑漂漂亮亮的孔雀崽子
喻总都傻了。叶修在旁边当即握着他的肩膀说你看清楚了啊喻文州这娃仔可才十岁左右啊你可千万别犯罪啊!!!
总之姑且养着了。

我觉得我也不会写,扔出来存着。

别看大纲这么嗨,其实这篇老正经了!

而且这还不是正文,正文要谈恋爱的。
我去开车。

评论(12)
热度(16)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