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貂蝉和花木兰和荆轲

刺客,最基本的是高爆发能单秒。
花木兰手快,冲刺攻击十有八九会走歪。
重点是技能一技能二,还全他妈是冲刺技能。
“知足吧,”荆轲怜爱地抚了抚她的粉马尾,“我唯一一个闪现是冲进红名堆里。”
“知个头!”花木兰气鼓鼓的把大剑咣地往地上一砸,“你搞死人了能回血,我搞死人了成残血!神他妈团起来我就第一个拜拜了!”
貂蝉插着她的纤腰一只柔荑按在姑娘肩膀:“不方,大不了你在中路蹲草地,人过来了我就放大招,你在里边儿砸!随便砸!可劲儿砸!我花大,你爱怎么砸怎么砸!”








为什么我的刺客没人头?
因为自己菜,别怪英雄。
以上全是妄想,百合大法好。
我在干嘛,参什么百日,当咸鱼。

评论(1)
热度(39)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