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翻出手机旧文档,全丢出来诈个尸

#####################

叶修焦躁地绕着那张不大的单人床来回踱步了几周。
你还疼呢?
疼。
在塌上蜷成蚕蛹,三十度没开空调的高温里裹着空调毯,全身还是冷得像刚从凛冬的铁达尼残骸里捞出来。王杰希气若游丝的声音断的干脆利落,依旧凌厉得像一股寒风。
屋里跟蒸桑拿没什么差别,一层薄汗浸着布料在背上贴了大半,叶修抖着领口摸手机,掌心腻得拿不稳,差点一个冲动给碎了。
信号不好,刷不出东西他把手机扔到一边,伸手去摸王杰希的脑门儿:还疼?
王杰希换了个方向团着,攥紧了被沿露出一阵一阵泛着青白的指尖:……疼!
末了又补道,你别问了,又不是问了就不疼。
不问怎么知道疼成啥样了。叶修理直气壮的胡搅蛮缠,语气里带着难得的担心和无措。你真特别疼啊?
王杰希都被气笑了,唾沫卡在嗓子眼儿咳得眼红脖子粗,撑着尖锐的刺痛挣扎着喊,难道还有假疼啊?你当我自虐吗热成这个狗样不开冷气?
未落的字眼尚且掷地有声,刚吼完的病号哐啷砸回枕头里,按着胃部继续装死。堂堂微草队长跟耍赖皮似的,湿哒哒汗淋淋的刘海下面嵌着双有些恼羞成怒的大小眼。
…大爷的,更疼了。叶修你别逗我,越乐呵越疼,您离我远点儿我现在只恨不能把胃摘了塞到你嘴里。
叶修想象一下那个画面打了个寒颤,无比血腥,很不美丽。他又把手机够过来刷了下百度,边刷边隔着毯子按他捂着胃部的手。
王杰希你现在很多缺点啊,叶修一本正经,手下的力度适中而带着节奏。过呼吸,积劳成胃病,还崩人设。
被唤了名儿的人是真没劲儿,管他什么人设,疼到放飞自我。他一巴掌招呼到叶修上,不痛不痒。滚你丫。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