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喻王】题目不造

很短,写着玩,复健

————————————

外环隧道内堵塞随后塌方,王杰希抢救了快二十小时,居然还算伤势较轻的。
叶修没所谓十几年,第一次痛恨死了B市的交通,烦得心绪不宁,手指几遍拨开烟盒盖,憋着一口烟瘾改敲方向盘。

赶到医院时看见了好几张熟脸孔。
叶修看见王母坐在等候区,这个爱子心切的母亲此刻像个易碎的瓷器,轻微一个触碰都令其摇摇欲坠。
他几次张口,却都只是长叹一气。他不知道能说什么。
阿姨您别担心,听说那医院的医生华佗转世来的,大眼儿肯定没事儿。
好无力。
祸害遗千年,有人还等着让他祸害一辈子呢,他命那么硬,折不在这儿的。
好没良心。
算了还是闭嘴吧。
张佳乐死死咬着自己的拇指指甲,孙哲平双手抱壁靠墙,喻文州在和韩文清交谈,对每一个到来的人报以如一的浅淡微笑,在看向叶修和王母时微微垂帘片刻即恢复正常。
叶修走上前拽住喻文州的手臂往边上扯,甚至没有问怎么老韩也在这,看着喻文州的眼睛一字一顿地问,
什么情况。
喻文州看上去很累,眼尾带着绛色,头发也很凌乱,唯独笑容得体得不行,但鬼知道这些冷静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他们都是凡人,叶修想,终究是逃不过离分。
他没来得及回答,身后的手术室便被打开。王母踉踉跄跄地站起来,所有人都迎了上去,叶修深深看了喻文州一眼,没多说便撇开他也往前凑。
独独喻文州攥紧手心,垂首杵在原地。
白大褂的医师一边摘口罩一边望着环着他的众人,露出一个安静的微笑。
伤者现在脱离危险转入ICU,亲属暂 时不能探望。
王母差点没站住,腿一软被身后的孙哲平接个正着,连韩文清都罕见的流露出欣慰的神情。
麻药过去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孙哲平商量着先把王母接回家注意,韩文清本来是过来出差的,现下也准备回去处理工作。
叶修拍了拍一脸懵逼的喻文州的肩膀,走向阳台的吸烟区。
吓傻了吧?
叶修漫不经心的点燃一支,把打火机抛向喻文州。后者轻巧接住,拿在手里把玩起来。
心都快不跳了呢。
他笑道,双臂交叠放在栏杆上。
没想过这可能是个骗子的电话?
一扫之前的压抑,叶修让烟在指尖转了一圈调笑道。
当然想过。
喻文州支着下巴,
但我不想冒这个险。
叶修你知道吗,电话第一个打到我这里来。
左侧肋骨断了两根,右侧一根,胸腔内有积水,可能有脑震荡但还在查。病危通知单下了两次,都是我签的。
失血过多,需要输血,但是事故很大,血库透支,他又是Rh阴性AB。
好在有个护士和他血型一样,抽了400cc,起来的时候走路都很虚。
而我,全程除了抖着手签了两个字,什么都没干。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
我们讨论过谁先走的问题,最后不了了之,只是说不要崩溃了一心寻死。
我还觉得双方都那么理智,做不出这么没有意义还白搭一命的事情。但是那一刻,我真……他妈的。
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毫无形象的爆了一句粗。
王杰希真是我这辈子唯一的例外。

黄昏时分的风很凉,卷着雾霾呼啦啦往脸上甩,喻文州眼底被迅速刮起一圈红的。
他说,叶修,我去看看他。

喻文州的背影,很急切,很慌乱。叶修在后面看着,很复杂,很想笑。
荣耀女神在上,
他吸了一口烟,在一片缭绕里叹道,
你眷顾他们。



——————
没了。

评论(7)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