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唐毒】谈

还是存档


“怎么跟他闹了……?”他倾茶的动作微微一顿,几滴茶水溅落。瞧着跟前完全流露出焦急和不解神情的师妹,“呵,因为我就是想闹脾气我——”他话音未落,被眼前人的面部表情生生截住了话头。只见小姑娘眉头扭拧在一起,脸上明明白白写着几个大字“你忽悠谁呢?”

“……你厉害。我是在逗你。”他被拆穿倒也是坦然,只大大方方的抿一口茶,托着腮眸光流转至窗外,“要说为什么……到底还是觉得追不上啊。”

“别这么看我……我经常想很多你又不是不晓得。”

“——是,他待我的确好,无微不至的生怕我受委屈了似的。”苗疆青年的指甲即便不留也是长,叩在小木桌上叮叮当。

“但他貌似觉得我就是拿来宠的根本靠不得,心情不好情愿自个儿瞎玩也不回来找我说说。”

“不过也对,唐家堡的弟子,会跟我说我还奇了怪了。”他长睫下的眼睛似是若无其事,又颇为黯淡,“况且那货浑身上下都裹着秘密,又讲不得。”

他边说着边以指尖蘸了茶水,在桌上勾勾划划,描出半面面具,

“……他在天上打开机关翼的时候实在好看,我瞧着欢喜每每又心里边咯噔一下。”他转头瞥了眼表情微妙师妹又把眼神甩出了窗外,“别多想,我不是怕他没气跌下来瘸了腿。”

“唐门机关做的着实精妙极,乘风而去,衣袂飘绕。”

“抓不着他呀,一个眨眼间便出去了几十里远,影都没了。”

“然后就会深切的觉得,这般在天上自在的人啊……怎么想都不会是自己的。”

手边的杯是用刚运进不久的白骨瓷烧制,温绿氤氲了杯中的白水,汩汩泠泠。

忽的那么几滴敲在了他的手背上,丝丝微寒。

茶凉了。


end


评论(2)
热度(13)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