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用尽腹中词汇只为把你描绘。

是个奇怪的人,周而复始地用不同的笔触描绘同一幅风景,千篇一律的也不知是人还是情,说死了称之为寄托大可不为过。
大抵是个极简易的小房子,也看不出是公寓还是木屋别墅,入画的是黎明最后的苟延残喘和清晨泛着水光的曙色,从窗缝里挤进来裹住一张高脚的圆桌。上面摆放一个因为边角凌厉而折出晶莹的玻璃花瓶,所有的艳丽尽数用在了这簇玫瑰里,旁边侍弄的人从那双修长的手即可看出是何其年轻。
他穿着宽大的衬衫,形状美好的蝴蝶骨在月白布料下支棱起突兀却莫名自然的一块,挽到袖口而显露出的小臂线条苍劲,然后是从裤管晃出来的两截瘦削的脚踝。
他有一双堪称美丽的瞳仁和略带瑕疵的眉目,浓茶般的碎发映得不曾弯曲的颈项仿佛带着墨竹似的傲气。

他动作很轻,声音也好听。
但话说得少,也不怎么笑。










@喻王深夜60分

强行清晨

评论(4)
热度(20)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