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了!

【策王】Just存

吴羽策一手拿着瓶水和一块布巾,一手放在门柄上正打算旋开,就听见里边人不大不小的打了个喷嚏。他手头微微一顿,慢慢推开了门。
王杰希盘膝坐在铁架床上,身上裹一条薄薄的被单,皱着眉头吸鼻子。闻声抬眼向着来人微微颔首,嘴里正不急不缓的发牢骚。
你们虚空洗俘虏的方式真人性化,高压水管照脸喷。
吴羽策没搭理他,反手把门合了,三两步王杰希跟前,将水瓶随意扔在床脚,拿布巾给他揉着还在湿淋淋嘀嗒落水的头发。
王杰希被虚空从战场上回收的坏的差不多的战机里搞回来,加之不久前双方还正面干过一架——王杰希是微草领头儿的,于虚空而言是个极好的审讯机会,自然不会放过。可现下问也问了邢也用了就差没上手用生化武器了,王杰希也没招出什么,愣是被他四两拨千斤的推了。
他被从战机里拉出来时狼狈的不行,审讯时只能用营养针吊着,见问不出什么东西便拎去拿冷水冲干净了关起来。劣质的衬衫布料吸足了水分紧紧黏着皮肤,没有一丝血色,被弄脱臼适才接上不久的腕子软软的搭在身侧,一张巴掌脸上东一块西一片的被甩上了不均匀的消毒粉,整个人儿跟刚从冰窟窿里捞出来的憔悴的要命,而王杰希不知是毫无被俘虏的自觉或是秉承自己一贯的严肃冷静,总之一开口依旧是恼人的云淡风轻。
吴羽策揉干了王杰希的发,接着撤掉布巾去够角落里的水,倒了大半瓶在上边拧干了去抹他的脸。王杰希顺着他的动作恰当时机的侧首或闭眼,简直乖巧得不像话。
这么配合。
吴羽策边说着边扣着人下颔吻了上去,腻腻歪歪地同他纠缠在一起,

评论
热度(8)

© 公号追星 | Powered by LOFTER